回忆筑成高塔 我位于塔尖之上
看着世界的表演

 

御灵士(第一人称)×鲁格 手推车段子

 

*两千年单身狗

 

*小孩子请不要往下看

 

*写的比较开放 请忽略标题自行脑补对象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的手搂着她的后背,另一只穿过腋下,环绕上脖颈,指尖在颈窝停住。

 

她收起惊讶的目光,微微合上了眼睛。像一只安分的猫。颈部的曲线映射她修长的气质,锁骨分明,充满了女性的魅力。她的皮肤光滑白皙,我吻了上去。不断地亲吻着。一边轻拍着、抚摸着她的背。

 

渐渐地,她的脑袋耷拉在我的肩膀上,我感受到了她顷倒而来的重量。我也被两只手抱住了。

 

视线因直视灼热光晕而渐渐模糊。耳朵紧贴着烫红的耳朵,口中呼出的热气回旋到鼻腔。身体因为放松而渐渐充盈。空气安静下来,只听得到彼此的呼吸声。

 


 

fin

 


 

*其实是上一条日志的灵感来源  是不是已经无法直视了啊哈哈哈)

 


评论(1)
热度(6)
Top

© 贞子猫 | Powered by LOFTER